令书城楼北

【底特律/警探组】小机器人 7

52思索了好一会,说:“接手他的任务管了几天用电的我非常明白,53虽然是我们当中最晚被启动的,但他综合了我们所有人对技术的热爱,游戏宅的外表下,是个做事非常有分寸和条理的人,我真的不认为他会犯下什么无法原谅的大错。”

但我们不能忘记53的性格从一开始就处于51康纳的选择范围之外——55咽下了这句话,他想52也很清楚这一点。系统和程序都非常稳定的52,有着和51康纳几乎一样的蓝色信标,这是一种一靠近,就能让人感到安心的颜色。

他望着这台和自己一起被启动的机型,能感觉到他平静外表下的不安。

【老天鹅是闹哪样我也很不安啊OTL】

53湖蓝色的信标跳了两下……

54深蓝色的信标亮起……

【日常吹一下太太这种小neta的细致】

55搜索完系统,回答:“是脑部受重物挤压导致的创伤。艾格瑞拉三岁时候,她的单亲母亲请不起护工,便带她去自己工作的报社。一天,趁她母亲不注意,她被报社老板赶去停车场玩,结果被送报车辆碾过了头部,造成了半边面部神经残疾以及轻微的言语障碍。但是她的脑子非常聪明,她在旁人异样的目光下读完了大学,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后,没有依靠残疾人准入制度,而是靠面试和笔试打败了众多的求职者。她于一年前成为CyberLife高端机型的养护员工。”暂时停下手,它转头,毫无波澜地,问了一个系统里并不存在的问题,“你杀死了她?”

中尉注视它,弯了嘴角,说:“是啊,她死到临头了,还结巴着问我,‘55它还活着吗’,我想,她是知道你们要被销毁的,却什么也没为你们做过,于是我对她的丑脸开了两枪。”

“她作为一个新进厂的员工,除了服从命令,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职权。但她,”55检查完毕,开始组装手中的枪,手指和部件翻飞间,它说,“她来养护机型的时候会对我们唱歌。她唱歌并不结巴,而且她并不丑。”

“哦,你的意思是,如果没有那起事故的话。”中尉回忆着,“实话说,那脸真的看不下去,我也算做了好事。”

“我的意思是,不管有没有那起事故,”55把安装完毕的1911交到冰蓝眼睛的仿生人手中,说,“我眼中,她从来都没有丑过,中尉。”站起来,敬了礼,说,“那么告辞。”

“我说,上面也快察觉了吧。”那中尉在它背后云淡风轻地笑,“不管新机型还是旧机型,每台仿生人都有自己的天赋,这可不是流水线上可以复制的东西。”

55一言不发地走出去,它的白大褂下,并没有穿联军的军装,而是依然穿着全套RK800的制服。在它左边口袋中有一副半框眼镜,那是在RK800要进入回收仓库的前一天晚上,艾格瑞拉放在它口袋中的。

“我会记得你的,55,”那个有着亚麻色头发的、瘦弱的小姑娘努力擦着断线的眼泪,说,“这是陪伴我度过大学生涯的东西,就是它让我进入CyberLife、遇到会对我温柔微笑的你。我希望它也终能够保护你。对不起,对不起,我救不了你,对不起。”非家政机型的RK800-313 248 317 - 55,并没有帮人擦眼泪的功能,它只能温柔地望着这位对身边所有的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和感激的小姑娘。只见她哭泣着,小心地擦掉它鼻尖上最后一点灰尘,道着歉,伸出细细的手指,轻柔地,将它关机。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说“幸好87遇到了汉克和51,后天所能感知到的善良与包容让这个军用型看起来家教良好。可他毕竟是个军用型,骨子里的冷是变不了的,他只等着外界的一个契机。”】

评论区

帝国线和正常线看得最难受的就是一边用的“它”另一边用的“他”了吧qwq


不只是康纳,还有52和55可能还有其它的RK800们,某一部份特质与这个时间线的自己相同,却是活在那样的世界试图生存下去,到最后康纳成功回来了,会因此改边帝国线的什么吗


两个世界的无缝衔接好评。两个世界的87都那么会讲骚话…会耍嘴皮是什么系统初始设定吗?

Eilian:

----(本章注解被敏感,为图片,请点开,如无法打开请稍后见AO3)


----CyberLife Tower


7


2039.1.15, 周六早上8点。


今天,工厂休息。清晨的冷日下,园区内的积雪毫无消融的痕迹,除了保安、警卫定时的走动和值班的仿生人、人类员工偶尔的打招呼声,外面的空气里满是寒冷的寂静。


55从负44楼的研发部上到正43层,陪着52在办公室处理了一上午的邮件。


下午,他们和远在赫尔辛基分部的57、58等人通了全息视频电话,进行一周的总结交流。


欧盟立法禁止研发军事仿生人,凡涉及到建筑、工业、交通等工程型仿生人也全都禁止进口(*注1)。但老龄化的欧洲对家政机型的需求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于是CyberLife从36年起便正式在欧洲设立了分部,并很快获得了成功。


新年去到北欧以后便把自己的发色改为金色的57做完了总结报告,中肯地指出:“52似乎有心事,我们错过了什么吗?”


55站在52身边,替他回答:“包括接连的降雪在内,你们什么都没错过。”


57微笑,他和58一起让他们转达向其他RK800们和人类员工的问好,然后关闭了视频。


隔音很好的办公室内,55靠在办公桌上,推了一下眼镜,稍稍转过身,对着52:“难怪53没事就开你玩笑,你看连大洋彼岸的57他们都看出来了。”


52安静地坐着,指尖相对:“都这个点了,他们不会来了吧。”


55当然知道他的“他们”指的是谁,他无奈地笑:“54确实说过,人类‘有空来玩’这句话等于‘拜拜’。”


52十指交叉,认真分析:“汉克不是那种空敷衍的人。只是,54已经完全恢复,下周他就会去DPD,有什么话他们都可以在警局说清楚。至于我木头似地在汉克刚失去康纳的当晚跑去他身边,还毫无知觉地对他说康纳不在了,现在想来,根本就是往他伤口上撒盐的行为。他根本没必要来道歉,该道歉的是我才对。”停了停,“除非,87非要来找我们的麻烦,所以我想还是不要见面最好。对了,你知道53和狼堡到底是怎么回事?”


55摇头,说:“我做过很多猜想,但是53都不承认。我认为,他是不想让发生在54身上的误解再次发生在我们身上——不让87认为我们都瞒着他,才不说的。”


52微微点头:“虽然具体过程我不清楚,但我猜测他之所以会和狼堡有交流,是因为我繁星之夜回来,让他往DPD维修站转接备用电的那刻,被对方钻了空子吧。我会找机会去和87解释,我们是为了救他,他会理解的。”


55望着他:“这是我猜到的第一个可能,然而53说不是,他说和其他人无关。而且,我后来也想到,光转移一次备用电,怎么会导致狼堡的复活?也许还有别的原因在里面。”


52思索了好一会,说:“接手他的任务管了几天用电的我非常明白,53虽然是我们当中最晚被启动的,但他综合了我们所有人对技术的热爱,游戏宅的外表下,是个做事非常有分寸和条理的人,我真的不认为他会犯下什么无法原谅的大错。”

但我们不能忘记53的性格从一开始就处于51康纳的选择范围之外——55咽下了这句话,他想52也很清楚这一点。系统和程序都非常稳定的52,有着和51康纳几乎一样的蓝色信标,这是一种一靠近,就能让人感到安心的颜色。

他望着这台和自己一起被启动的机型,能感觉到他平静外表下的不安。


外面日头西沉,落地窗前的天际线一片火红,远方的太阳仿佛一颗烧成灰烬的心。52慢慢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整理好桌面的文档,后退了两步。


这时,值班的仿生人前台ST400多萝茜发来内部通信:“DPD的汉克·安德森副队和RK900康纳模型编号313 248 317-87已经到达门禁处。”


短暂的迟疑,他们对视一眼,随即加快脚步,走去外间,进入电梯。

很快,多萝茜又发来信息说,“安检通过,他们没有携带任何武器。三分十秒后访客车辆将到达园区主楼。”


55驾轻就熟地展开信标通信:“按照原定计划,我去接待。你们全都在40层呆着,任何人没有我的信号都不要乱跑。特别是53,87拷贝了你的系统,能实时追踪你的信标。”


53湖蓝色的信标跳了两下,强烈表达了被单独拎出来说的不满。


52额角的黄灯闪烁,然后回复:“园区监控正常。警报正常。仿生人警卫全部到岗。”


53不情愿的声音:“备用电正常。”


54深蓝色的信标亮起:“诸位,对方可是汉克,以及一台被他当扫地机器人使唤的仿生人,这样如临大敌真的有必要吗?”


52、55的信标同时亮起来:“然而就是他的扫地机器人当着他的面把你的脑子给烤了。”


54噗嗤一下笑出了声:“是是,听你们的。”


关掉通信,55回头对着52说:“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去?54有一点说的对——对方可是汉克。万一打起来,他可能以后再不会来了。”


52摇摇头,此时电梯停在了40层,门打开,他往前走了几步,转身,对55说:“你也注意安全,有任何异常——不要伤到他……”


门在他们之间关上,电梯匀速下行,55想:恋爱中的老实孩子啊。


----


2039年11月,三十八空降兵团第二营开始攻打弗林特。


穿着白大褂的仿生人听到无线端传来的新闻,推了一下眼镜,想,哥廷根-72γ、奥托准将麾下的“童话军团”,那城里很快就没有活人了吧;51计划带着其他人沿75号公路北上,不知现在怎样。


----


39年10月1日,10台RK800在51的带领下占领了哈里森空军营地。第二天,刚刚在卡斯特堡击溃国民警卫队、前来收编的奥托准将对熟悉机械操作和生产流程的RK800系列非常感兴趣,便问它们之中是否有谁愿意加入直属自己的战斗部队,它提问时的目光,一直都望着共同破解了空军密码的53和54。

准将之所以会提这个问题,是因为联军在登录之初,便通过全频道对所有仿生人做出了“我们给你们以自由”的承诺,意即:凡是在联军占领区内,所有的仿生人,不论型号、生产年限、原始用途,都可以选择加入联军,或者选择成为自由人在任意地点定居或者旅行,联军会为做出第二种选择的仿生人提供必要的支援和保护。


随着战线的节节推进,这个承诺被从上到下很好地执行下来。非变异的仿生人所作出的选择是随机的,那么,仿生人统治区内,总有需要保护的平民和提供这种保护的军队,就像人类的扩张历史一样,它们不过是在寻求自己的合法生存空间。


总之,联军宣称,没有任何一台仿生人被强迫加入军队——也没有必要,因为仿生人已经能够制造仿生人,联军中任何稀缺的工种,早晚都可以通过占领区的生产部门制作出来:上头一开始,确实是这么认为的。


54毫不犹豫地选择成为自由人,而53望着准将一动不动的碧绿色的眼眸,并没有立刻回答,在一边的55感觉到它熟悉的湖蓝色信标的波动,那时的55并不懂这种波动的意味。它只是和51、52同时站上前,遵循系统的选择加入联军,同时挡住了一言不发的53(直到两天后,它们才知道,在它们占领哈里森空军营地的第二天凌晨,60带着56、57、58和59驾驶B4a轰炸机,伪装成逃脱的美军飞行员,闯入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炸死了临时坐镇华盛顿的副总统杰森·安德曼。此后,它们被编入了驻扎东海岸的海因里希上将麾下的战斗航空旅)。


准将点头,它手下的秘书官、一台默米东机型立即扫描了它们。前线作战的“童话军团”来人要走了52,而自己和51被准将转到了威尔海姆上校麾下的第4突击步兵旅第307步兵团,当时,负责稳固后方的该支部队被巷战拖住,需要军医和狙击手。


它们因此一起回到了底特律,它们的“家”。


在被联军接管并改造的原CyberLife总部大楼、现“生命大楼”的负38层装配车间,55第一次亲眼见到了被称为“近卫军绞肉机”的RK900机型。


那天是10月中旬,55正在操作间指导助手们修理在战场上受到严重损坏的战争机型。


突然有不熟悉的黑色信标来到它背后,那个信标轻轻跳跃了一下,说:“我记得你,然而你不是它;我在别的地方听说过你的编号。”


55回头,看到了一台领章为一银杠中尉军衔的仿生人,它的编号是RK900康纳模型313 248 317-87。这位中尉的脸上和古蓝色军服上都沾满了人类的血液和脑浆,55以为它受了伤需要修理,于是尽职地扫描。

冰蓝眼睛的仿生人笑了笑,说:“士兵(*注2),能够伤到我的人类是不存在的。”它扬起手里的武器,“我的枪卡壳了,害得我只好亲自动手;人的头盖骨真是非常坚硬的东西。军中都说新来的RK800地上走的天上飞的什么都会修,我去找另一台帮我修,结果它被威尔海姆派去狙击恐怖分子了,所以我只好来找你。”


55想起来,这台RK900是第一个成功潜入前俄罗斯获取了大量军事机密的间谍机型。传说它不但继承了威尔海姆上校的编号87,并且也具备了狼堡军事机型不断自我进化的能力。没想到长期在前线作战的它会来到后方,应该不是只为了一把上个世纪的1911——这位蓝眼睛的中尉腰间明明还别着一把崭新的M17。

但那并不关它的事,55平静地说了“请稍等三分二十秒,中尉”,它转身操作机械臂,一丝不苟地接好了操作台上默米东机型的神经回路,并通过手部传输,告知身边助手余下的修理步骤。


时间到,55转身,三步走到中尉面前,接过它手中沾满了滑腻血迹的1911。

快步去到隔间,55从工具箱里取了去污剂、清洁布和五金工具,一点点地擦拭和拆卸。


不出所料,这枪用了军中标配的八发弹夹,卡壳的原因是1911的上弹弹簧仅供原设计7发的子弹上膛,到了第八发,弹簧推不上去,手一下压就会卡住。

在联军攻下各大兵工厂、达成全范围军需物资运输线之前,这是个暂时只能靠运气和经验避免的问题。


它指出了这点后,经过中尉的同意,它咔哒一下往后推开套筒,取出驻退簧,擦拭着,说,“1911在剧烈使用的状态下的平均运作记录是3000发子弹,中尉,”它取了新的弹簧装上去,“然后驻退簧会因摩擦生热而老化,需要定时更换,我的建议是在1000到1500发之间就更换。”


RK900轻笑着承认,“确实是用得剧烈了一点。”


“这支是饱受争议的军官型,”55说,“同系列防卫者型的驻退簧是套装式,损坏的可能降低不少;以及政府型的弹簧克数较重,也会耐用一些。”


对方说:“不了。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我喜欢这种便宜管饱的,到哪作战都能搞到对应配件。”它问,“还有什么我需要注意的吗?”


“除了定期进行配件更换养护,还有这里,”55很快转过套筒,取出支承板,给对方看套筒的末端,“这块小挡块是击锤撞击的地方,理论上较薄的左侧最容易断裂,其后右侧也会很快损坏,撞击板掉落,导致击锤飞出,击中眼球或者其他重要部位……”


RK900轻松地站着,一手抱着手肘,另一手半捂着嘴,笑得浑身抖:“收到,我去搞块防弹板替换上。”


55平静地回答,“如果不急着用,可以放在我这里,我全部改装好,一小时后给你送回去,中尉。”


“得了吧,士兵,哦,抱歉,”RK900挥手,“我就叫你55吧,威尔海姆不在的话,你叫我87就好,别拘泥什么劳什子的级别。”它耸肩,“我甚至不知道那家伙搞级别有什么用,反正它不管看谁顺眼不顺眼都只要动动脑子一波带走就好。”


那时候55不明白它在说什么。


中尉单手拎过来一把椅子,反转了,正对55坐下,双手抱着椅背,说:“我练完了兵,现在没什么别的事,等你修完,我也正好学点东西。”


55取了块较大的支承挡块开始打磨,替换了原来已经有裂缝的挡块,打磨到正好嵌合的时候,一下卡进去,说:“紧凑的挡块可以减少每次的抖动,进而防止卡壳。但在一定时间后,这块挡块还是要更换。”


中尉点头。


55开始拆卸滑动止档,这里有个套筒勾耳,微小的勾耳在剧烈的连续射击中非常容易断裂,而且这种内断导致的卡壳会让人误以为是枪的其他地方出了问题,很难发现。


它继续一块块地检查有无裂缝。


虽然各种小毛病不断,但这依然是把不坏的枪,只是被持有者用得过于激烈罢了。这蓝眼睛的中尉本身是最新型的战斗机型,还有M17做主武,在后方防身绝对够了。


中尉突然出声:“我想起来我在哪里听过你的编号了,我就想,我明明应该只记得51才对。都怪那帮人类废话太多,临死前絮絮叨叨说一堆,而我很少去记死人说了什么。”


55开始检查释放结构,头也不抬地,顺应着系统内的对话机制,选择了一个问题,“你认识51?”


“啊,去年11月,它被停机前,阿曼达喊我过去炫耀给它看来着,那时我见到的就是51,你不知道它之前干了什么吧?”


“RK800是被淘汰的机型,”55一点点地擦着渗入内部配件的血迹,说,“51独自完成了全部任务,便不再需要向同类别的淘汰机型传输记忆,它的任务经验会输送到新机型的体内。”


“是是,所谓的新机型,就是我和我的那帮极——度——无聊的同型机。”这中尉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说,“你想,多么地不公平,51它可是完成了阻止变异仿生人的艰难任务啊,明明是个英雄,却让你们全部遭到停机的待遇,你说这帮人类是不是死有余辜?”


“哦。”55说,“抱歉,我没有它的记忆,我无法发表什么意见。”

也许作为51的直属备用型号的52和60是拥有51的记忆的,55想,但我不是,如果它们接连在执行所谓的任务中死去,笨到要启动自己的份上,RK800就真的该淘汰了。


“幸好现在仿生人获得了自由,”中尉微笑着,“我用这把老古董,替你们处决了CyberLife大多数没法做备品的人类员工;顺带一提,处决的时候这把1911可没出问题。”


55并不知道备品是什么意思,也不是很想知道,但是它听着,对方毕竟是位厉害的军官。


“人类是很奇怪的物种,CyberLife竟然还有十几个身体残疾和智力障碍的人类员工。那批废物,修又修不好,居然没有被当做次品处理掉,也难怪人类要灭亡了。威尔海姆说它们是不可能成为备用供体的,应被尽快处决。我刚从前线休假回来,威尔海姆那家伙就让我一个战斗英雄带群菜鸟去做这事,至少也该给我一群默米东啊,可它给我一群家政机型!”87仰头,双手张开,对着天上,“喝着咖啡的RA9啊,到临处决的时候那帮AX400、KC600(作者注:KC600是CyberLife2037年开发的面向高端用户层的仿生人厨师原型机,2038年3月,CyberLife附属B-3楼的员工及访客餐厅获得米其林3星4叉勺的评级)全都睁着眼睛傻傻地看着我,连单发和双发都搞不清,还有人用手掌去握枪管扣扳机看出不出子弹!”


55的手没有停下,87说的话已经超出了它系统内的对答机制。它只想快点完成这个加塞进来的任务,外面还有很多军事机型等着它去指导维修。


“不过还好废品不多,于是我就让那帮菜鸟按住那群人,自己处决了它们。开了十八枪,第十七位是个年轻的姑娘。穿着裙子的RA9,她可真难看!她一只眼睛,包括那半边脸都不会动,只会用右眼和半边右嘴哭喊。你体内有医疗模组,你知道这是什么毛病吗?”


55搜索完系统,回答:“是脑部受重物挤压导致的创伤。艾格瑞拉三岁时候,她的单亲母亲请不起护工,便带她去自己工作的报社。一天,趁她母亲不注意,她被报社老板赶去停车场玩,结果被送报车辆碾过了头部,造成了半边面部神经残疾以及轻微的言语障碍。但是她的脑子非常聪明,她在旁人异样的目光下读完了大学,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后,没有依靠残疾人准入制度,而是靠面试和笔试打败了众多的求职者。她于一年前成为CyberLife高端机型的养护员工。”暂时停下手,它转头,毫无波澜地,问了一个系统里并不存在的问题,“你杀死了她?”


中尉注视它,弯了嘴角,说:“是啊,她死到临头了,还结巴着问我,‘55它还活着吗’,我想,她是知道你们要被销毁的,却什么也没为你们做过,于是我对她的丑脸开了两枪。”


“她作为一个新进厂的员工,除了服从命令,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职权。但她,”55检查完毕,开始组装手中的枪,手指和部件翻飞间,它说,“她来养护机型的时候会对我们唱歌。她唱歌并不结巴,而且她并不丑。”


“哦,你的意思是,如果没有那起事故的话。”中尉回忆着,“实话说,那脸真的看不下去,我也算做了好事。”


“我的意思是,不管有没有那起事故,”55把安装完毕的1911交到冰蓝眼睛的仿生人手中,说,“我眼中,她从来都没有丑过,中尉。”站起来,敬了礼,说,“那么告辞。”


“我说,上面也快察觉了吧。”那中尉在它背后云淡风轻地笑,“不管新机型还是旧机型,每台仿生人都有自己的天赋,这可不是流水线上可以复制的东西。”


55一言不发地走出去,它的白大褂下,并没有穿联军的军装,而是依然穿着全套RK800的制服。在它左边口袋中有一副半框眼镜,那是在RK800要进入回收仓库的前一天晚上,艾格瑞拉放在它口袋中的。


“我会记得你的,55,”那个有着亚麻色头发的、瘦弱的小姑娘努力擦着断线的眼泪,说,“这是陪伴我度过大学生涯的东西,就是它让我进入CyberLife、遇到会对我温柔微笑的你。我希望它也终能够保护你。对不起,对不起,我救不了你,对不起。”非家政机型的RK800-313 248 317 - 55,并没有帮人擦眼泪的功能,它只能温柔地望着这位对身边所有的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和感激的小姑娘。只见她哭泣着,小心地擦掉它鼻尖上最后一点灰尘,道着歉,伸出细细的手指,轻柔地,将它关机。


----


快步走回操作间的55从兜里掏出那副眼镜,戴上,系统内置的自动瞄准立即把视力调整到适合眼镜的度数,眼前在瞬间模糊后,很快恢复了清晰。


助手们都是非变异仿生人,没有人对它外在的改变发表什么评价。面对系统中不存在的情况,连它自己也做不出任何的评价。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它顺利完成了余下的修理任务,并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


唯一不正常的,是当天晚上,应该在外面剿灭恐怖分子的51突然来找它,说:“不错的眼镜,很适合你,55,”来者让人安心的蓝色信标轻轻摇曳着,它对它伸出褪去了仿生皮肤的右手,“我有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我需要你的帮助。请睁开你的双眼好吗,我的同型机。”


系统提示,当对方仿生人做出数据交流的姿态,自己也应该这样做。

实验中的探测模组同时显示:对方可能是变异仿生人,保险起见,是否报告上级。


没有任何迟疑,它平静而有礼地,向那枚从来让它安心的蓝色信标,毫无保留地伸出自己的手。


反正它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


----


电梯叮地一声,55到达一楼,扶了一下眼镜,他走到门口。


眼前的车子很快停稳,汉克他们下车。87从后备箱提出一只黑色的背包,单肩背好了。然后汉克对55挥了手,大步向主楼走来。


55抬了抬眉:汉克今天明显打扮过,这中年人本就人高腿长,现在他的全羊毛长大衣敞开着,下摆随着步伐飘舞,颈间的围巾做了对比色搭配,显得特别精神。53曾八卦说汉克这段时间都在秘密锻炼Nice body,(并对52强调,他)肯定不穿衣服更好看。55回想到这里,差点笑出来。

而87,穿着一身一看就不便宜的浅灰色休闲装和黑色牛仔裤,和53今天的学生打扮大同小异,那么,他应该也不是来搓RK800球的。


一见55,汉克就说:“其他人呢?冰激凌要化了,我还要来了M先生的签名专辑。天知道我现在欠了前妻多少人情,算了算了,债多不愁。听说你有女朋友,我买了一对SSD手链——因为我实在不知道买什么好,店员们一听说我要买送给仿生人和人类情侣的礼物,都推荐我这手链,也不知道他们的市场定位是怎么搞的。哦,本来,我们今天上午就要来的,”汉克一股脑儿解释,“结果87这孩子一清早跑去大学城区捉了个犯人,最后还押着人家去了医院——不要误解,这次不是被他打的,而是那犯人自己有了什么毛病,是什么什么的毛病来着?”他扭头问。


87低着头,似乎正在研究地板和墙板踢脚线的接缝,头也不抬地回答:“啮蚀艾肯菌引发肌群感染,我不去的话他的手要废了。”


汉克明显没搞清这一串长单词哪个是头哪个是尾,他保持表情不变,对着55继续,“总之被他这么一搞就搞到了这么晚,而我甚至都不知道你们的电话号码,直接打CyberLife总机又不知道怎么转接。”


55礼貌回答:“是我们的疏忽。你以后可以直接转43层经理室,现在对外对内通信都是52在管,有任何需要他会帮你对接。”


同时,55传输了内部通信:“警卫退下,电击装置解除。”


52的信标亮起:“你没事吧,55。”


55回答:“87的背包里全是冰激凌和其他礼物,你们下来迎接吧,”他说,“来晚了就没了。”


说完,55怀疑87监听了他们的内部通讯,因为这台无所不能地、打扮得像邻家男孩的、乖乖背着汉克塞满了东西的背包的RK900,侧过脸,无奈地对天举了举双手。


这时,汉克略有些不好意思地、加了一句:“我今天还想麻烦你们给这小子做下全身、全系统、全硬件、全软件的检查,总之你们想怎么整他就怎么整,只要确认他从里到外真的没问题就行。我知道这不是免费的,我会全额付款。”


望着87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55笑出了声。


(本章注解为图片)




评论
热度(124)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