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RK900-87xGavin Reed】Wonderful U-章五

评论区全员都比我聪明系列:

【第二章(怕转发彻底屏蔽所以补在这里)】

1、我是这样想的,盖文是冰层下的流水,900就是保护他的外壳,所以是“Ice”。

2、至于900一直感觉到的窒息,是因为他是个才出生不到一年的小宝宝,而盖文是个泥窝里滚了三十多年的老混子,老混子身上自带一股难以排遣的痛苦和愤怒,这种情绪被900感知到,就会“被其淹没,不知所措”。

3、盖文永远无处宣泄的痛苦和愤怒,是他良善的内心、从底层社会观察世界产生的绝望所致。他的泪水并不在于900,起码不全在于900,而在于他口中境遇可悲的年轻少女们没有希望的人生,也包括他自己无从逃离的枷锁。他之所以会哭是因为,这是他人生中最无能的时刻之一了——他的生日,对于自己诞生在这样一个世界,盖文束手无策。

【第五章】

1、咖啡机会泡酸咖啡给盖文了,多泡几次味道慢慢就会对味儿了吧。不得不说DPD真是个光怪陆离的万花筒,总觉得康纳的到来充满着迷一样的气氛,就像那枚被偷偷换掉的硬币……(乱猜的,难道这个康纳是……?)

2、顺便解释一下硬币的情况,94年的硬币是属于最初的51的,他复活之后认为不再需要将这个52赠予汉克聊表纪念的物品来代替他的存在了,反而52将留在耶利哥无法行动,因此把52的硬币留给了汉克,取回了属于自己的那枚。

3、我觉得回忆杀里900给盖文贴标签,然后又清空,认识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盖文,就像一个人发现了一个暴躁老哥温柔另一面一样的惊讶,于是在未来的相处中就忍不住更多留意了。还有盖文礼貌对待扫地机器人的地方我真笑劈叉,确实这么回事了,900分析脏话都要好一阵。

Rovin-为鹿而生:

因为是过渡所以更难写的第五章

卡了一百年,删掉的部分比写的都多

过度无剧情我随便发发你们随便看看……

地址:  

我终于会用超链接了不容易

评论
热度(269)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