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笑疯了求23333最近是不是流年不利我和我身边的人全部不幸OTL但还是要祝太太好运biubiubiu来~

未命名:

一个有病偶像组合AU脑洞

依然是草稿速灭脑洞orz


早前脑的...

女装有...但不是性转...

神经病兮兮

就想画琰琰包子头穿短裤...



























少女偶像组合的相关是借鉴AKB的...

因为我只熟这个orz......(当然现在也不熟了






>>>随便说点啥分割

不是不想更疯人院

疯人院脑了双向吃醋...


然而我现在刚好失业了...

休假前一天突然失业

休假中途还在跟公司斗智斗勇

休假回来感冒发烧了继续跟公司斗智斗勇

也不知道是年纪大了不好倒时差还是啥一个星期没睡着

家里的电脑没有装ai

基友发了安装包结果家里电脑不能装

换了个基友发的安装包版本低了

..............................所以我只能先草稿流的更一下别的脑洞了........







评论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