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我看B站up主玩底特律

补充:

散人:我怎么知道他会这样啊……我也没辙啊……算了一周目这也算是个不错的落幕了←看似慌得一批实则稳如老狗

谜之声:完全没在害怕的嘛!诶呀这是什么?我们最好把他调查的全面一点。(此后我已经进入睡眠状态)什么居然有QTE!!!(我一个猛子被惊醒)←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

老实讲我很想把B站up的底特律实况风格搞出来个DND阵营了……有人肯认领脑洞产粮给我这个懒人吗(惨兮兮)

human水母PL600:

C菌:诶诶诶 人是要救的!枪不能开!!不能打!
黑桐谷歌:首先先突出一个惨!要悲壮!宏大!
花少北:我真是进步巨大诶诶!首先我要先攻略这个老头!任务等会再说
纯黑:他不谢我?!!
王老菊:不要阻挡我的爱情!!我拯救了爱情!
岚少:汉克!!!!是汉克的卧室!!!汉克的衣服!!是汉克的内裤!!!汉克的好感度升了!!!汉克太可爱了!!真可爱!!!

评论
热度(993)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