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双毒】非白

方…片儿七:


一周年,很久之前和亲友的梗。

凑个热闹

反正说好的联文又不会写。

手机没法圈人?!

猫~



明楼小时候是城东的孩子头,王天风是城西的孩子头,两帮孩子没事招惹一下打架什么的,但两个老大都只听过对方的名字,对对方恨得牙痒痒,然后有一天见面,打得头破血流,王天风的书生爸爸带着小天风去明家道歉,正好碰见明楼回去跪小祠堂~两个孩子就这样结下梁子
然后明楼看见阿诚被几个小流氓虐,想救回他,被打得很惨,王天风路过,就和明楼一起救了阿诚,但两人还是谁也不服谁,总是会暗暗较劲。直到有一天,明楼忽然发现自家手下的小毛孩子们在欺负几个生面孔小孩,拦住了问他们,其他孩子告诉他,这几个生面孔是王天风手底下的,王天风家里遭遇变故,不见了。现在没人罩被欺负了。明楼阻止了他们,心里得知王天风搬家,心里怅然若失。
直到长大后他们在军校又遇到了,但都装作第一次见,成为了生死搭档
明楼是作为共产党卧底到军校的,没有告诉王天风
王天风心里隐隐感觉明楼有事情瞒着自己,也不多问,他俩因为一些事情拆伙了,直到明台这事他俩都搞到一起了
在大吵之后,他们来到了之前只有两人知道的地方,做了。互攻型的那种,非常激烈
完事之后明楼就问能不能换一种方式实行死间计划,王天风说怎么,不敢赌?
明楼没说话,默默抽雪茄,王天风自然的抢过雪茄,吸了一口,起身穿衣服说,你是不信你弟弟,还是不信我?——雪茄味儿不错,就走了。
明楼赶紧嘱咐了一句,然而王天风没理。
后来明楼计划失败,按王天风的计划进行,王天风死了

也可以明楼救了王天风
王天风执意要回军校
明楼说就算是为了我就不能留下吗?你已经是死人了!
王天风明楼在信仰和对方之间你跟我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信仰,你说你留不住我?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走?我可以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你会跟我走吗?你不会!那你凭什么要我留下?
然后王天风就走了,死在前线,尸骨无存。明楼收到战报的之后,去了那个秘密基地一宿没合眼,第二天继续一如往常……然后胜利之后

抗战胜利后
明楼手指在无字碑上摩挲,好像能触碰但那个人的皮肤一样。他沉默的放了几个雪茄,又轻声道:疯子,抗战胜利了,你看见了吗?
说了一堆话,最后举着黑伞一个人走了,大概前方的路也并不坦途吧。

评论
热度(13)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