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伪装者】蛇蜂老相识之亦敌亦友碎碎念

一千根针:

从一开始站了台风到最终站定了楼风,也不过就是半天时间,啊我还是习惯叫蛇蜂,补完小说真心赞叹剧拍得好,高声呼喊山影大法好!

好的说回正题,这个CP很冷,不出意外又是一人圈,一个寂寞的我手动派遣寂寞,路过的看看就好,我正嗨着呢,掉下这个坑就别出去了【X

书里有些内容真是直戳我G点


王、天、风、这、个、杂、碎

纵观全文我只见过大哥优雅地骂人是疯狗,是“万一咬到我怎么办”的这种余裕

我一定是个M居然因为这个“杂碎”激动了【。大哥对老师的态度太耐人寻味了啊




王老师在大哥眼里居然是幼稚的...幼稚的...幼稚的...

脑补一个健气的狡黠的王老师【不能好



这段料不要太足!

其一,两人在法国一起暗搓搓的那些事,我心心念念地以为正文完了一定会有番外的,法国之行居然没有后续我心都碎了【。法国法国,然后我就想到了这个↓

剧里改的是“你怎么不带她去巴黎呢”,我还想着这不都是法国吗...原因在这啊,王老师还真去过不是随便瞎扯一个地方的

至于在浪漫至死的国度发生了啥,好的我已经脑补八千字了


其二,救命之说我立马联想到老师挂在嘴边上的生死搭档


我可能是太敏感了,看到距离微妙我就高潮了,更别说是关系淆乱,恩多怨多了,相互提携、如虎添翼,做到最好就是这样了吧,猜想以前明楼和王老师也是从生死搭档走过来的,大哥那我们一起工作过一段时间的口气,啧啧

还有大哥隐形夸奖老师会伪装,会掩饰,行事低调,相互的欣赏和认可相当苏

其三,就是“他把你带走,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样跟我说”,大哥嘴里说出来充满了“我知道他忌惮我”的得意啊,还托人带了个狠毒的口信,怎么着啊,威胁我们王老师啊,真怕你啊,还不是照揍不误【小少爷辛苦你了

好吧,被这点萌到我应该是离坏掉不远了


啊其实还有剧里的萌点


喜欢这种心知肚明不用言说w


最后老师的这个笑我整个人都爆炸了炸成一朵烟花!

代表组织心疼骑云同志,跟这俩明显会玩的斗法搅在一起真是辛苦你了【。


这么萌气场又这么强的谜之西皮!真的不萌一下吗!


评论
热度(3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