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里奥马】我谋杀了我的青春

       第n次证明只要有好文笔任何两个不相干的人都能在一起。现在脑子再过一过当时的场景,包括当时谷导说的“你们注意到没,仿生人的血液成分是釱,红冰也是,所以有仿生人的地方好像都有吸红冰的人”都变得别有深意起来。

       书归正传,好故事真的重要,它也是我没有cp洁癖的重要原因之一。我更期待作者会怎样设置剧情,那种感觉跟被人拉着手牵进秘境也许差不多,很奇妙。

灵魂画手英俊:

※私设一箩筐,所以不要在意细节。

※答应了朋友写一个初恋的故事

——————————————————————————

如果8岁的里奥觉得母亲爱他,那么16岁的里奥告诉了他这是个谎言;如果16岁的里奥觉得马库斯爱他,那么24岁的里奥就掐着他的脖子让他从梦里醒来。

又被疯狂屏蔽了,最近啥都发不出去,生气,点我

评论
热度(242)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