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DBH】完美灵魂(马库斯×康纳)施工完毕

       其实一开始看到NC-17我是拒绝的,因为我不喜欢车(不是因为我是啥正经人,是因为我觉得能把车写好的太太非常少),但还好我没放弃。这真是我看过的为数不多能把车写的如此美的太太,美的能让人耳边回响着教堂的钟声。其实我一开始看见马康我也是拒绝的,毕竟我常年待在警探组,对自己不怎么嗑的cp有些顾虑,但事实上我又错了。重要的是两人笔下的故事,如果这个故事非常优秀,那两人就会被那种一点点缠绕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很出色的一把刀,很难界定是he还是be。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行文方式,就像是在剥一颗竹笋,先展示了它最后长出来的外层,你只有一层层剥开才能看到它最里面最开始的样子,如同倒退,如同归去。“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好在这艘船找到了最终的港湾,彼此相拥。

- Homo -:

产出任务完成。

NC-17情节有

总长8000+ 一发完

走链接吧,食用愉快

 

https://shimo.im/docs/exjsEWzyzxMpHkEX/

 

后记:

我已经连车都开不动了,肝力耗尽。这应该是一篇非常失败的OOC纯爱小说。我已经觉得很耻了。

作品的质量与产出速度成反比。我这篇足足写了6小时,不知道是怎样的质量,应该不太行。因为实在是仓促了些。

至于文中,我想,康纳在选择模拟情感的时候就已经产生了感情,他选择这样做,而非离开,本身就是情感而非理性的选择。


评论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