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偶尔使用的小号:

占tag和大家分享一个我用了多年的软件吧,不妥我就删了

关于剪CUT,安利大家一个小巧的软件:Smart Cutter

毕竟我是一个连爱剪辑都用不顺的笨手,就更不谈太太们的pr和ae啥的高级工具了……

这个软件的好处,就是可以非常自由的剪切合并

最大优势,就是可以按帧选择切点,比如1080P的档一般为25帧/秒,TS档一般为29帧/秒,使用它就不用担心漏掉任何一帧的画面!简直强迫症的福星!

使用多年,亲测对TS及MP4格式适用,其他格式比如MKV无效

而且此软件有绿色无安装版,环保又小巧,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喂!)  剪cut舔屏的傻瓜利器!

各位大手太太就不用理我了,分享这个给各位新手小伙伴或者单纯想剪点片段花痴洗脑循环(比如我)的各位吧~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