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评论区】

1、高塔里的灵魂杀死自己,年轻的心依旧义无反顾。

2、他回到过去,想要谋杀掉最初那个热恋中的自己,那样还能在死去之前一直保持着深爱邓布利多的心,如果少年热恋的那个盛夏他就死去,也不会有后来的事故,阿丽安娜不会死去,他的爱人不会终生禁欲,他将一切归罪给自己。

3、第一次魔药只是模样变化的时候,GG看到了自己手上镣铐的痕迹,想要交换灵魂来套取信息在未来规避它。

4、总是感觉 第三页阿不思唤醒盖勒特的魔杖指向他自己会更好 被唤醒的是喝了魔药的盖勒特 而被爱情所迷惑的是年少的阿不思

5、老盖勒特大概以为自己在梦里,梦里有年轻的阿不思,有灿烂而短暂的那个夏天。他想要好好看看他年轻的爱人,可他知道这只是个幻影,这个阿不思只属于年轻的自己。他要接受现实,他要回到没有阿不思的世界了。

6、我活了16年才遇见你,我等了46年才再次见到你,我这一辈子总共116年,阿不思,我还能不能再看见你。

7、药效多三秒是因为……盖勒特比阿不思多活了三年……是吧……胸口疼……

【论喜欢上一个be cp评论区能有多狠,堪比公开处刑,八方大刀滚滚而来】

人止:

《幻影》

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1666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