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My Soul

互换身体的梗用在这里简直绝了

重读才发现这里:

明楼:“以后不准吃了!如果换回来了我才不想重新减肥!”

王天风停了下来看着明楼认真道:“那是不可能的!”然后跑了!

woc这块说不可能原来是回答“换回来”QAQ

~:




来啊!互相伤害啊!


...有一千种要打架的理由...


明诚明台:有一千种要拉架的方式
1.


王天风行事开始谨慎了。


明楼吃食开始节制了。


2.


明台“大哥。”


王天风翻着手中的报纸随口应了“啊...”手一顿看向了明楼“明楼,你弟在叫你。”


明楼还在看着餐桌前的饭,估摸着吃还是不吃,一听见声音看了眼王天风又看向明台皱眉道“叫我干什么!”


明台吓得手一顿,拿在手里的牛奶轻晃撒了一点出来,他拿纸巾擦了擦求助的看向明诚。


“咳咳!”明诚看到明台可怜兮兮的眼神,一口牛奶被呛了出来,心里只打鼓到底是帮还是不帮,自己大哥脾气什么时候那么大的,他还没弄清“大哥,明台只是了吃饱而已。”


明楼没好气的瞥了一眼在沙发上看报纸的王天风,一扔筷子打算不吃了“吃饱了就喜欢大哥大哥的叫,在军校那么长时间都没改掉你撒娇的毛病!是不是还想回去一趟!”


“大哥,我吃饱了!”明台听完立刻站了起来向明楼鞠了一躬,一溜烟跑楼上去了,明诚呆滞一秒也立刻起身跟去了,心想下次不帮他了吧,大哥脾气要赶超王天风了。


不过说来奇怪,王天风脾气好像好了一点。


王天风拿报纸挡着脸憋笑,等明台明诚全上去了才看向明楼“脾气那么大干什么,叫我大哥你也吃醋啊?”


“你个死胖子要能瘦点,我就不会那么生气了!”


2.


“大哥脾气怎么变得那么冲啊?阿诚哥你查出来原因没有?”


阿诚摇摇头“我查了大哥出去之后做过的事,再正常不过,没有什么特别的,可能...”


“可能什么?”


“可能是因为王天风突然住进来的原因吧?”


“可老师住进来不也是大哥允许的吗?”


明诚摊手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快...快...”


“阿香你怎么了?”


阿香歇了会儿喘口气接着说道“大少爷和毒蜂打起来了。”


明台脑内立刻炸成了烟花,迅速跑了出去,明诚也跟了出去,脑子里想的是我刚换的花瓶...我刚换的花瓶...


3.


一刻钟前


明楼“看明台好好的苗子被你明家宠成什么样子!”


王天风抖了下报纸懒得理他“宠成这样怎么了?要不是你,他现在还是一个学识渊博的学者呢!”


明楼“学者?呵!要不是我教他游泳,一身好潜力全成了垃圾!”


王天风“我们明家就不能有一个过安逸日子了的是吧?非要像你一样!”


明楼“报效祖国,人之根本,现在这个乱世谁还会想过着安逸日子,是你太天真!”


王天风放下报纸看向他“要不是你,他现在就在过安逸日子,不至于每天过着刀口舔血的日子!”


明楼“那也比浑浑噩噩成天只知道子曰的强!”


王天风“谁说只知道子曰,他可是留过学的!”


明楼“留过学怎么了?那也是被人按在地上打毫无抵抗之力的料!”


王天风“你个混账,你还有理了!”


明楼“你才混账!”


王天风扯着明楼的衣服“非要我们明家全部都胆战心惊过生活你才乐意”


明楼“我看你到挺好!养了一身膘,这是化悲痛为食欲吧!”


“你个混账!”


“你才混账!”


等阿香听见花瓶碎裂的声音从厨房跑出来,赶紧跑上楼求援...


... ...


明台明诚跑下来时王天风和明楼已经扭打成了一片,他们各自牵制住对方的手脚互不相让,嘴里还互骂着混账,明台赶紧跑过去拉架,明诚扶额想我的刚换的花瓶啊...


4.


两周前


“我去!”王天风看到旁边自己的模样吓得从床上掉了下去!


他看着床上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动了一下,揉揉眼睛睁开了,还跟他笑了一下打招呼“你醒了?”


“... ...”


“我去!你谁啊!你怎么跟我长得一样!”床上的王天风立马反应过来掉到了另一边的地上。


“我还想问你呢!你是谁?”


“我是明楼!”


王天风睁大眼睛,扫到了窗户玻璃上自己的模样,是明楼的样子!


“我去!我怎么长你这样?难道...我们...换身体了...”


明楼站起来拍拍灰“看来只能这样解释了,我现在是你,你现在是我!”


“你接受速度还挺快!”


“那能怎么办?赶快起来,等下帮我上班!”


“上个鬼!你把我身体还我!我不要你这一身膘!”


“你个混账!”


“你才混账!”


...厮打...


明台咬了口包子“大哥和老师怎么了?楼上动静那么大?”


明诚玩笑道“别瞎操心,他们还能大早上打起来不成!”


明台点点头“也是啊!”


5.


王天风“你夜跑把我拉出来干什么?”


明楼“我这是在替你减肥节食,凭什么我一个人跑!”


王天风白眼“我又没让你减!”


明楼“如果换不过来我才不要带着你这一身膘执行任务!你知不知道有多拖累,走两步路都能喘死,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忍受的!”


王天风“那你加油!你这身体真好,怎么吃都吃不胖!”


明楼“以后不准吃了!如果换回来了我才不想重新减肥!”


王天风停了下来看着明楼认真道“那是不可能的!”然后跑了!


明楼看到他的表情,明明是自己的脸,但还是感觉好欠揍,可追不上!一身肉真的追不上自己身体轻快的步伐!


“你个死胖子别让我抓住你!”


明台“大哥和老师出去夜跑了?”


明诚点点头“是啊!大哥最近对减肥颇为执着,不知道为什么?”


明台“可能就是想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吧?”


明台话一出口,他自己和明诚同时在脑子里想了一下他们打架吵架的场面,同时叹口气,同时冒出一句“不太可能!”面面相觑,叹口气摇摇头!


6.


王天风要被明楼摇的快晕了,比喝了酒还晕!


王天风“哎呀!你摇我干什么?!”


明楼“你干什么把我胡子刮了?”


王天风“不不不!现在是我的胡子,不是你的,你不觉得去了胡子很减龄吗?看看像不像巴黎那会儿!”


明楼“像个鬼!你知道我留这胡子有多辛苦吗?你说刮就刮,你问过我吗!”


王天风“为什么要问你,现在你的身体是我的,胡子也是我的,我想刮就刮!”


明楼“你个混账!”


王天风“你才混账!”


...厮打...


明台“我去!大哥和老师又打起来了!”


明楼“谁他妈允许你把胡子刮了的!”


王天风“我乐意不需要你管!”


明台头脑风暴了一秒,和明诚拉架去了。


7.


一天早餐


王天风“你为什么不梳头就来吃早餐?”


明楼“我梳了呀。”


王天风“那为什么那么散,你没摸头油吗?”


明楼“不想抹,麻烦!”


王天风“赶紧去,梳完再来吃饭!”


明楼咬口包子“我不要!”


王天风“那你今天怎么跟师...你师妹见面?”


明台一个包子从手里掉了下来。


明楼一个刀眼看过去“你想见你去见啊!我!不!想!见!我!这!个!师!妹!”


王天风一拍桌子“王...忘乎所以了是吧!一点形象都不要!”


明楼“谁要你把胡子刮了的,我头发就这样怎么了?现在是我的你管得着嘛你!”


王天风“你个混账!明台家法呢?!”


明台愣愣没反应过来,“啊?...老师...你要干嘛?”


明楼“明台给我滚回房间去!王天风越来越无法无天了,还想用我明家的家法!”


王天风“是我的!”


明楼一拍桌子“现在都是我的!”


8.


“哇!阿诚哥,你快告诉我老师和大哥怎么了?怎么没说两句就打起来了!”


明台明诚背靠背席地坐在地上,看着狼藉一片的客厅。


明诚看着新换了没多久的花瓶碎成一片有苦说不出“可能...这是一种表达感情的方式吧?”


“那你见过这么表达的嘛?”明台摸了摸被打青的右眼委屈的说,这是拉架时被明楼误伤的,大腿还被王天风狠踹了一脚,疼的不行。


“没有。”明诚揉了揉被打青的胳膊“我没有见过打架能把家给掀了的。”


“我就不明白了,老师刮不刮胡子跟大哥有什么关系,这怎么都能打起来?大哥梳不梳头发跟老师又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就能打成这样!”


“这你就不懂了吧?”


“你懂啊?”


“我也不懂。”


9.


三周前


“明楼你想清楚了吗?”


“想清楚了,一周后我就带他过来。”


“这个还在实验阶段一旦交换就不可能在换回来,万一失败,两个人都有可能会死。”


“我已经决定了,就全靠你了。”


“那好吧。”


10.


两周前的前一晚


“你这个时候叫我来干什么?”


“请你喝一杯,那么多年了,好久没和你聚聚了。”


“少婆婆妈妈的!有什么事?”


“没有。”明楼拿着两个倒了红酒的酒杯走过去,递给王天风一杯。


王天风抬眼看明楼喝了一口,晃了晃自己手中的酒一饮而尽“喝完了,我走了。”


明楼一把将王天风拽过压制身下“就留一会儿都不行啊?”


“不...”


“这药真厉害!”明楼看王天风晕了过去不禁感叹道。


明楼站起将人打横抱起出了门。


“人怎么晕了?”


明楼将人放在实验台上“我没告诉他实情,记住,这件事除你我之外,不要让第三个知道。”


“明白。”


明楼看着台上的人,整理着他额前的碎发低头吻下“疯子,我不会让你死的!”


明楼躺在了另一边握住了王天风的手“开始吧。”


11.


明楼“你找没找到换回来的方法?”


王天风“没。”


明楼“我的计划还要实行!”


王天风“我去呗!”


明楼“坚决不行!”


王天风“凭什么你行我就不行!”


明楼“我说不行就不行!我再想想办法!”


王天风“不是一直说完婆妈吗?怎么现在比我还婆妈了?!”


明楼“那你怎么不把你婆妈的性格给继续发扬光大呢!现在逞什么能!”


王天风“凭什么你能死我就不能死!”


明楼“你有病吧!”


王天风“我就有病!所以才一直要吃阿司匹林,你知道有多难吃吗?!”


明楼扶了扶额,他现在就感觉有点想要那玩意“我说不行就不行!”


王天风“现在你说的不算了,你的整个我都知道了,剩下的我来完成就好,你现在的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才是最重要那个。”


明楼“不行!!!你个混账神经病!”


王天风“你才混账!”


阿香“少爷,大少爷和毒蜂又打起来了。”


明台“... ...”


明诚“快把花瓶收了!”


Fin.


评论
热度(49)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