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Mr.Seven:

为了这张图...我还搞了个完整的故事大纲,也是没谁了......

大纲参考如下:

别问我为啥他俩认识,梁萌萌这么多年一直不说毒蜂的问题。

王天风其实挺早就认识梁仲春了,他俩差不多一个时候加入的国O党,当特工嘛,跟当兵的还不太一样,大多数怎么也是读过书,接触过进步思想的,十几岁的年纪,谁没个中二病什么的,见天闲着没事大家就聚在一起群情激昂的讨论济世救国。王天风就是那个时候认识梁萌萌的,当时就觉得,这人不太一样,怎么这么怂啊。虽然说认识,也不算太熟,王天风是个特别优秀的,梁仲春就是一直怂怂哒。但是你说给梁萌萌分配点啥任务吧,他也去,马马虎虎的也都还成了。王天风当时就觉得,这人能力没多强吧,运气也忒好。

没过多久,王天风因为成绩出众被送到军校特训,临毕业的时候,上边给他配了个死弟控公子哥做搭档,一脚把他俩踹去了欧洲。结果这一去欧洲,王天风不仅得忍着拍档每天和他弟弟秀恩爱,还差点折进去半条命。然后他就被送回国,算是修养。人年轻,没多久就好的差不多了,上边又派下来任务,这次王天风跟上级申请,死活也不要那个弟控了,糟心,他可不伺候大少爷。上边就给他重新配了个搭档,可好了,是梁萌萌。王天风实力翻白眼,果然,任务是完成了,结果王天风又受伤了,倒是梁萌萌没啥大事。王天风内心各种腹诽,你说这优秀的战友是死了一波又一波,这个梁仲春就一直这么怂怂哒也过了这么多年。

王天风养伤的时候,他俩一起喝酒。喝高了俩人就胡扯,梁萌萌就说,他其实吧,也不知道这一天天的要干嘛。你说去救国吧,他觉得自己能力不行还怕死。要说不去呢,心里还觉得憋屈。又说自己是家庭主义,想成家,过安稳日子,但是这年月,哪都不太平乱七八糟说一堆。王天风就觉得这人也是胸无大志,他是个多爱国的人,就实力开了嘴炮讲了一大堆。梁萌萌就坐那怂怂的听着,不说话。

任务完了之后,俩人就分开了。没过多久,梁萌萌就被抓了。然后王天风就没见着他了,这种事太多了,每天都死人他也顾不上这些。下一次他再听到梁仲春这个名字,虽然瘸了吧可人家已经是76号行动处处长了。反水嘛,王天风听着觉得也不奇怪,就是偶尔会想,你说他这么怂一个人,怎么当上的行动处处长的啊。再后来,王天风见到了梁萌萌,那会他已经是死间计划的一步死棋了,梁萌萌见到他就特别生气,见面就拔枪对着他说,于公于私我现在就该一枪毙了你。王天风翻了个白眼没搭理他。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梁萌萌生气,不过没什么卵用,没过多久,他就死了。梁萌萌去给他收尸,想着说就你,还判国呢,也就汪曼春那个脑子能相信,咱好歹曾经算战友吧,你在这没亲人不说,学生也都死光啦,也不是,牢里还关着一个呢,你啊,我是救不了,等阿诚来找我救你那个宝贝徒弟的时候,我在想想办法吧。

后来梁萌萌也死了。

BUG都归我。故事我也是说不好…跪。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