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不算是CP吧,只是看了剧和一些文的一点感想。

任平生:

    天欲倾,国有殇,断头相见又何妨!

    跨越了时空的报国情怀千年不变,酒盏未歇,热血不干。

    总觉得双毒之间是一种很特殊的气场,彼此可以清醒的生死对立也可以毫不犹豫的后背相托,来来回回的切换毫无违和,你们两只没精分果然是优秀特工~~~

    看番外《烟缸与青瓷》一直认为当时大哥其实没完全骗过毒蜂,当时王天风分明想到了什么只是有意无意的没有深究或者深究了没上报而已,理由大概是抗日大局或者那么一点点想保全搭档的私心。

    曾经萌过台风,却总感觉缺了几分厚重,小明在老师面前再强势再成熟也脱不了“需要娇惯的小少爷”形象;楼诚之间温情隽永又少了点火花,大哥永远是主导者策划者责任承担者,所有的苦痛他不允许阿诚看见或者分担。

    那么双毒是CP吗?其实不知道说不清,明楼外表温和实则冷心冷情,天性和夹缝中生存的处境足够他只留下绝对理性的判断,王天风看似阴狠疯狂说不定其实是二者中比较重情的一个,但他对人对己都下的去狠心,可以内心痛至泣血握枪的手纹丝不动,所以就算他们真有一段情,对立的立场和破碎的家国决定了这段感情也必然是被理智的泯灭掉;他们是朋友吗?不是,没有朋友会如此毫不留情的逼迫对方贡献出自己珍贵的家人涉险;他们是敌人吗?也许,但不像,没有敌人会甘愿自己粉身碎骨只因相信你不会让我牺牲白费。

    双毒之间有一种完全不需要沟通就有的默契和毫无保留的信任,有一种只有面对彼此才会舍下面具尽情倾泄负面情绪和真实心绪不用担心后果的轻松,每次见面一定要狠狠戳对方的伤疤,但这种痛楚才能提醒他们还活着,为什么活着。

    总觉得双毒就像分别是太极的一半,绝对对立,又有一点点的相融,只有合在一起才是奇异的圆满。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