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这不是甜的不是!虽然太太画的超级棒!

其实老格一直不知道那个让他痛的源头是什么。他在那年夏天如果一直坚定着什么劳什子伟大的利益干嘛要逃跑呢,他实现了呀,为邓布利多斩断一切阻碍,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他为什么要跑呢?有可能是良心发现?有可能是恋爱脑上身他终于意识到自己爱他?我觉得都不是。是因为那一刻他感到恐惧,因为他意识到自己对伟大的利益开始动摇,而那个动摇他的,正是他当时甚至都不知道是什么的爱情。而后邓布利多背叛了他们“伟大的利益”更是让老格气得发疯:我当初把我认为最好的东西与你共享,你就这么对我?可惜了,邓布利多一开始和你最珍重的东西就是不同的。

……直到他身上的荣耀被一件一件的撕扯下来,就好像是把豌豆上的棉被一层层掀开一样,他自己终于看到了在皮囊下勉强带点温度的真心,那个时候他才意识到年少时让他疼的只不过是一颗豌豆,可就是因为当时没意识到那是爱情,结果疼了一辈子。就差那么一点点啊格林德沃,你说你年少的时候有贼心也有贼胆,心爱的小伙子也唾手可得,可惜自己贼心里面的一分爱意被剩下三分的控制欲和六分的利欲遮得不见天日,终究是天时地利人不和。等到老了的时候贼胆被人一点点剥去,贼心也磨得只剩下那一分爱,终于能赤/裸/裸地面对自己的真心时,心爱的小伙子却不见了。

那短暂的夏日终究是让他们身体里都住进了对方的灵魂,一点点变成像对方的样子,但也只是像而已。正如老邓到死都不相信格林德沃对他怀有感情一样,他们再怎么迷途知返顿悟往事都回不去了——平行线是不可能有交集的,与其说那年夏天让他们时空相混走到一起,倒不如说那年夏天是时空对他们犯下的温柔又残忍的错误吧。

束 星:

< 豌豆王子和他的豌豆 >

     

甜的

     

我终于画完了!呜呜呜呜新课老师简直是魔鬼赶紧给我放寒假啊!(发自内心的悲鸣)感谢因为选择恐惧而给出建议的旁友我都觉得我烦死了(泪

画的时候想的是100层天鹅绒垫子是GG的野心 新的秩序 谎言 利益 思想...之类的东西吧 笔力不足 哭辽

而且画完一看好神奇噢完全没有统一色调..............啊哈哈

故事结局是 国王吃掉了豌豆 尘归尘土归土  我觉得好甜

接下来估计就是画画沙雕甜甜轻松日常!咕咕咕!

评论
热度(21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