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许光明台词整理(第一集)

梁萌萌:

从未见过这么怂的jdls,谁再说他只能精英我跟谁急

砍柴的活不好干啊


第一集 

我老婆生孩子,让我进一下,谢谢啊! 

(医院里面) 

我找丁雪 啊?已 已经生了? 小雪~ 生了? 孩子呢?

 (被人抱走了)

 什么!!

 (看监控ing) 

孩子确定没抱出医院? 我知道了! 哎,等一下

 (门口看病房) 

爸! 哎!

3:00

(好吧回忆杀结束,这才开始第一集)

 (官方六年后,拿来回忆杀什么的,可惜字体太丑了)

 (一长串忙碌城市的空镜) 

(室内转室外) 

九一五项目研究到了关键时期,马上就要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千万不要懈怠 行,你们就不要送了,就到这儿吧

 好,不客气,哎 

不用看了,你辛苦了 

(家里) 

好好好,吃饱了,去看动画片

你。。你说 我说不合适 行,我说 妈,我跟您说这些话啊,您可沉住气,稳住了,别吓着您 

(潘虹老师:像不像个大男人,这点事情磨磨唧唧。。。院座啊同志们)

 是 是我跟小雪啊,我们俩,准备离婚 

5:30

(透过玻璃看到许爸爸和某神秘女子上车,误会梗)

 (一大串开车的空镜) 

(从车里出来)

 梦竹啊,我还是不明白,你看你大学这些年,带过你的老师不少,我既不是你的班主任,有不是你的毕业论文导师,这种好事为什么落在我头上呢?(因为你帅外加头大) 

7:00 

(老谭同款落地窗的房间中,夜晚) 

(手机来电丁雪,p成谁看你们了,这么丑的手机不造是不是美图手机)

 喂,啊,对,在酒店呢 哪儿的酒店?当 当然是滨城的酒店,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我,我明天就回来了。好

7:50

 (家中)

 滨城那个地方没什么土特产,所以回来啥也没带。但是呢,我给婷婷买了一个礼物。婷婷,喜欢吗 好,那就叫萌萌(梁处长:谁叫我?)

 顺利,其实就是十分钟的事,很快就解决了。本来是想昨天晚上回来的,但是他们老总啊,非留我们在那儿吃饭,本来说今天还要请,我说家里边有事,就提前回来了 

不会吧? 真的啊? 

来 妈今天怎么了 

没问题,说好的事情怎么会有变化呢 

我没动 会不会是妈拿走了

那怎么办啊

10:00

 (饭店)

 妈,妈妈妈您先坐 你别着急 好

11:30

(民政局门口)

 妈 您听我解释 

妈! 小雪! 妈,咱先回去,先回去行吗 

妈,妈咱先回家 

走走走 快 

13:15 

(家里的院子,看不出来居然许爸爸也是个土豪) 

妈,别生气了,你先喝点水 

婷婷,你先到屋里去玩会儿,爸爸跟姥姥说点事,快去 

妈~您这是怎么了,生这么大气,我跟小雪我们就是假离婚,这不是之前都跟您说过了的么 

(潘虹老师:知道我为什么不同意吗)

 除了担心我们,不会事因为我出差的事吧 

(潘虹老师:那个人真的是你啊) 

是(怂) 

(潘虹老师:怎么回事?) 

是这样,妈 那天呢,我本来真的是要出差的,可是去的路上呢,我们才得到消息,对方的老板去了上海,临时有变,所以我们就到酒店去跟他开那个电话会议。 

(潘虹老师:那个女的呢?)

 那个女的,他就是她们公司在这边的负责人 他们,他们公司在 在那个酒店包了一个房间,作为他们在这边的联络处。妈,我们可真是单纯的工作关系。

 (潘虹老师:回来为什么不说)

 妈~小雪的脾气您不比我清楚啊,她太敏感了,性子又急,万一我要跟她说了我去出差没去成,那 那她还不知道怎么想呢。再说我跟一个女的去了酒店,那她要知道了更是不依不饶,如果真那样的话,我就是有一百张嘴,我也说不清楚啊 

(潘虹老师:你知道他是爱你的(狗血剧画风2333))

 我知道妈,您放心吧。

15:50

(家里,看书) 

那个时候做好妈的工作,比什么都重要 我打了呀,你关机了 妈不是也替你着急吗,别往心里去 我骗你什么啊 本身你嫁给我这样一个从乡下来的人就是上当了,你现在人都嫁给我了,还要什么能上当的?(这句话很有用武之地啊23333)

 好了好了放心,不会骗你的

17:00

(开车) 

行了,那你去吧 我今天单位还得开个会,今天啊,正好能碰见他们公司的人 我想可以的话,急赶紧把那个购房合同给拿回来,这事咱们得抓紧,免得夜长梦多 

17:30

(医院) 

可是我讲到临床的时候,我看你皱眉头了 可是临床试验是必须的 等得起等不起都得等,这是国家的规定 没什么好变通的,这事药物,这是要进入到人的身体内部的,这是用来治病救人的 

就算是商品,它也是特殊商品 

好 来 这是那个身份证复印件 

(女二:你要写你老婆的名字啊)

 写谁的不一样啊 一样! 

18:40 

(家中院子)

 妈不让我出来,就是怕咱俩吵架,可是你这么说我实在听不下去 

什么小三,你胡说什么啊你 这事我跟咱妈都已经解释过了,现在我跟你再说一遍 

那个女的,她是我们单位合作公司在这边的负责人,我们那天去酒店是临时改变了行程,去跟他们老总开电话会议,回去又解决问题忙到半夜,我根本就回不来,当时很多人呢,不信你一个个去问 

我光明正大,我干干净净 我不告诉你我是怕你瞎想 

妈,不是我不想讲清楚,之前我也跟你说了,可是您也看见了,不管我说什么她不相信我,这是关键。比如这次,我只要跟你说没去成,回家必然是这种。你会问,你不说去滨城出差吗,怎么又没去了呢,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呀,现在又蹦出来个什么小三?

 (女主:因为你可疑啊) 

你有完没完? 你。。。 我,我我告诉你,你要是再这么没完没了不讲理,我跟你就真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居心不良??? 我居心不良咱俩现在都离婚了,我还在这儿废什么时间,跟你废什么话 

丁雪我告诉你,咱俩结婚这么多年我一个事也没骗过你,你要再这么胡搅蛮缠不讲道理,我看咱俩不如真的离了算了,你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这是合同,就等着你签字呢!你看看,你看看是谁的名字? 我骗你,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我告诉你,丁雪,我看咱俩差不多就到这儿了,你不可理喻! 

妈,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我怎么不敢走啊? 我现在连走的权利都没有了?我就走,我偏走!(琼瑶剧么2333) 

21:40 

(家里)

婷婷,吃饭了没有? 那你有没有多吃点?

这取决于你 是,你怕过谁啊?怕也就只有别人怕你的份。 我有骨气?我一个乡下人,攀上你这个高枝,连我爸妈现在都不敢来看孩子。 

这叫公道自在人心,孰是孰非,所有人心里都有数。

23:00

(公司)

终止合作?他们十针药业怎么能这样啊,这眼看着就要进入临床了,他们怎么能说撤就撤呢!

知道 

全球十大药企之一,怎么了? 

这是我的项目,我不同意这么干


评论
热度(8)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