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RK900-87xGavin Reed】Wonderful U-章九

【评论区】

1、盖文是会在幸福中感到恐惧的人,他害怕900的承诺又颤抖着期待着,忍受被剖开的痛苦…他近乎疯狂地血淋淋亲手扒开自己的壳给900看,试探自己也在试探他:即便是这样的我,也可以拥有美好的东西么?我把自己最柔软的部分给你看,给你伤害我的机会,你会怎么做?好不容易赌赢了,现在一切归档重来…他又怎么能够再次承受自我被剖开的难堪和期望希望的绝望啊…

2、我的想法是,他恐惧于九百的接近,愤怒于对方又仅仅把这当作是搭档的互相了解,毫不过问他的感受和意思;最后亦对有所期待的自己感到惊讶和排斥。

3、我觉得盖文在这种亲密关系上有严重的心理障碍,觉得自己不配,排斥亲近(但是又隐隐约约的向往)换句话说有很深的不安全感,需要很长时间的安抚。这种情绪上的反复和试探是非常磨人的好在九百是个意志坚定的家伙。(但是过程越艰难,收货越甜蜜,但是一切再重头之后也会越痛苦)

4、我想把一切美好的都给你,但我什么也没有。让我想起恋爱的犀牛,我想给你一切,可我一无所有,我想为你放弃一切,可我又没有什么可以放弃。一切看似那么简单,忘掉那个他,忘掉他就可以不必再忍受,忘掉他就可以不必再痛苦。忘掉没有的东西,忘掉别人有的东西,忘掉失去和以后不能得到的东西,忘掉仇恨,忘掉屈辱,忘掉爱……可是盖文仍然做出最苦痛的那个选择——决定不忘掉他,那个他差点把全部心头血全溶进去的RK900。就,特别希望,他能想起来,哪怕一点点😭😭😭……昔日汉克妻离子亡愁白头,今朝盖文旧爱成疴难聚首……

5、“若我有若我有天國的錦緞,以金銀色的光線編織,湛藍的夜色與潔白的晝光,或是黎明和黃昏錯綜的光芒,我要用這錦緞鋪展在你的腳下。可我,如此貧窮,僅僅擁有夢;就把我的夢鋪展在你的腳下,請輕一點吧,因為你腳踩著我的夢。”900最后的话让我想起叶芝这首诗,把对方视若珍宝又求而不得的心T T

Rovin-为鹿而生:

这不是吻,不是。这是一个麻木的观察者对实验动物的刺激。盖文为自己的反应作呕,初中课程里被扎在长钉上解剖的青蛙也是他这个德行……内脏肌肉都看得一清二楚了,却居然还没有羞愤到死去,生物电促使他肢体抽动,痉挛扭曲。在持刀者的恶心感与好奇心下勉强蠕动,奋力求生,丑陋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原来我是这样的吗?原来在别人看起来我就是这样。


章九:  

评论
热度(332)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