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RK900-87xGavin Reed】Wonderful U-章八

【评论区】

1、盖文的礼物从来没能送出去过,里昂的大衣,养母的按摩仪,还有RK900的棉手套。

——

是的,被你察觉了这个细节!之所以送不出去是因为,那些他已为属于他的人并不属于自己……不过手套会送出去的,九百不会辜负他。

2、拥有灰暗过去的盖文已经很坚强了,他心里住着个里昂。虽然里昂最终选择了与这个悲惨世界的割裂,但是他留给了盖文的念想——一本日记,化成那1.87%的微小概率,给了盖文活下去的希望(让我大哭一会儿!)谢谢你里昂!你也送给艾斯再一次触碰到上帝的指尖的机会。

3、这个特点其实是有原型的,我的一个朋友。一年半年的搬家,换家具布置家,但总是一个人。他其实是很希望有人来共享他的窝,等人来爱。

Rovin-为鹿而生:

前情提要:

充满心理创痛的盖文,鲜红色led下艾斯的内心的自我谴责,看不见的一条纽带把他们链接在一起,盖文打算与艾斯共同迈过这道坎儿。

——道蝶。


章八:  


评论
热度(289)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