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我这个湿气很重的北方人也许也用的上???万一是因为干造成的湿气重呢hhh

潇洒的担担面君:

一个空瓶!


作为一个活得非常糙的汉子,我是来了北方之后才开始为保命而护肤的,因为基本上每天不抹点擦脸油啥的就会干成咸鱼。然后令我费解的是,我这几年居然一到夏天膝盖上都会长超级痒的湿疹…真是服气了,我在家跟在蒸锅里似的都没湿到长湿疹,这么干的地方居然长“湿疹”???

我就开始想办法,每年孜孜不倦地试用各种药膏,但是都没用……

后来一个朋友跟我说湿疹未必是太湿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太干了。

我:????!!

那段时间刚好赶上我的手开始莫名脱皮(怎么这么多毛病)在网上搜了半天,看见有人推荐这款保湿乳,这个是给宝宝治皮肤干燥红痒的,大人用来当护手霜也挺管用。

反正我白娘子换皮一样的手靠着这个治好了,然后我就尝试性地拿来当身体乳用——果然!今年夏天就没有再长湿疹了(;´༎ຶД༎ຶ`)反正就是很滋润很好用,香味也是淡淡的燕麦味~


感谢aveeno这小半年救我🐶命…… 

也给皮肤特别干燥的或者在北方的狂风里苟且偷生的南方人卖个安利


评论
热度(13)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