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书城楼北

底特律:杂果拼盘 3

卧槽那个有一个天堂的那个真的虐到我了……我现在一看天堂就满脑子是各种警探组be条漫OTL

夜什么:

感觉上一篇也属于杂果拼盘的范畴w于是那个是第二篇这个是第三篇~








1




汉克:你懂中医吗,康纳




康纳:我的数据库里有120,544条专业知识,并可以随时为您联系来自中国的专业人士




汉克:不用那么麻烦




汉克: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有大夫给我开了一个药方




康纳:请告诉我,我立刻为您准备




汉克:可可子磨粉,用牛奶和糖煎服




康纳:Got i…




康纳:是什么病让大夫给您开了一杯热可可,副队长?




汉克:(视线转移)你管我








1.5




康纳:我想知道是哪个大夫开的药方,我需要验证他是否有相应的从业资格




汉克:奈特沃特私人医院




康纳:……作者别闹








2




一个小细节




汉克死在康纳怀里时







汉克康纳终于拥抱时




用的是同一个bgm








3




夜啥:卧槽我活了二十年才发现辣火锅这么好吃!!!




室友:是吧!!!




夜啥:对了你说仿生人能吃火锅吗




室友:好像……不能?




夜啥:那他们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失智)








4




记梗




寻梦环游记设定




多年之后,汉克和盖文早已去世,康纳和奈因斯也即将面对由于核心组件损耗而带来的退役——换句话说,永久停机。




他们不确定世界上还有没有其他人记得汉克和盖文,更糟糕的是他们不确定仿生人的记忆是否能被算作记忆。如果两个答案都是否定的,那么可能在另一边的世界,他们所思念着的人类已经因所谓的终极死亡而化成了风中的金色尘埃。




最后康纳想到了什么,他和奈因斯走遍了每一个他们与搭档一起去过的地方,重建了所有的场景,最后回到DPD那个熟悉的桌位前。他们调动所有还能运转的程序,去梳理和搭档在一起的全部记忆。




三天后,由两位曾经的仿生人传奇共同著成的长篇小说在全球范围上架。




在最后的日子里,康纳和奈因斯看着他们的故事的阅读量一路飞升,其场面之宏大,不亚于一百年前那场有划时代意义的盛大婚礼。




一个月之后,世界上最后的两台RK系列仿生人停止运转。




他们是带着微笑合上的眼睛。




“在你之后,我之后,有什么东西会超越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成为永恒。”








4.5




康纳和奈因斯看着面前那只长着翅膀的圣伯纳犬,还有它背上的几只小猫咪。




它们带着他们走上了金色花瓣铺成的大桥。








“欢迎你们,康纳前辈、奈因斯前辈。”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抬起帽子露出额角的灯环,“安德森先生和里德先生正在大厅里等待两位。”








人类和仿生人有同一个天堂。








5




#混乱邪恶预警#




夜啥:想看4p




夜啥:警探组和900G




夜啥:甚至可以有汉盖




夜啥:然后康纳和奈因斯贴手手




夜啥:去精神世界里开展5187




夜啥:怎么样








6




那个【仿生人的零件可以拆下来还能远程控制】的梗




康纳:副队长您看,我可以把头放在桌面上和您分析案情,同时我的身体可以去做家务




汉克:现在立刻马上装回去,然后你想买什么型号的扫地机器人我都同意




汉克:以及我[消音]的再也不要把工作带回家了








奈因斯:盖文,你这次要出差一周




奈因斯:我特意把这个拆下——




奈因斯:(仰头)盖文?你为什么要站在柜子顶上




盖文:装装装装回去




盖文:不然你这辈子都不要再想见见见见到它








7




就很想看盖文被spank【危险发言】








8




我要再说一次




仿生人汉克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存在




如果说还有什么能比他还有魅力




那大概只有性转汉克可以做到


【我爱他一辈子.jpg】

评论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书城楼北 | Powered by LOFTER